千河、扶桑花、孟宗行的油纸伞

给自己的生日贺
2月27日,距离高考还有100天的日子,最短寒假返校补课的日子,yuri18岁成人的日子。
这个重要的日子除了自己和父母,记得最牢的还是密友miyo,早早的准备了礼物,这次真的很充分呢!如果排除掉根据我的身高体重计算半天结果还是买大了一号的汉服外。就算是大一号,我也会好好穿的,塞上苹果也要好好穿。
今天没有人对我说生日快乐,除了自己在心底给自己念了无数个。其实这个世界上,所有记得我的生日的人也都曾在心底向我道过一声生日快乐罢!感谢这个日子!
早上起了大早,赶到宿舍时却发现miyo竟然已经在铺被子了。做完各种杂物,赶走各自的父母。我们又开始手勾着手浪迹在这寂静的校园,像是从未离开,像是这依旧是个热闹的充斥着人气的校园,即便这时,学校里只有六个班的存在。
这个日子给我的还有一回来就开始的伴着瞌睡的漫无天日的考试和自己复习,再然后便是鲜艳的红色,铁锈的味道,是血光之灾。在撑开僵硬雨伞的时候,突然的大力与惯性让雨伞上的凸起点勾住手指,留下了一条小小的伤口和不断喷涌一样的血液。miyo扯出口袋里像是专门为我准备的丝巾,温柔的将我的伤口缠的乱七八糟。再一起去寻找我们的晚饭,像个狮子座一样要我把丝巾洗干净了再还,不讲道理的一定要买辣的香肠,不肯让你花一秒钟被她所感动。
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双鱼座的姑娘和一个狮子座的姑娘在做很好的朋友呢!

这里是PS的时间段
最近总是这样,在学校里有想要说的话却只能放假才发
另外,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不会穿一开始还穿错掉了么
大冬天这么拼我也是够了
感觉看到这里是真爱呢!么么嗒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