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河、扶桑花、孟宗行的油纸伞

一切困难都只是为了让你变的更好,所以我没有理由拒绝困难。

第一次深刻理解什么叫“月瘦十斤不成问题”
第一次开始明白为什么大多数本地人会讨厌外地人
外出打工不容易我们都懂,只是得饶人处且饶人
一个五十电扇便宜卖四十八因为没的赚
一定要便宜那算了四十五好了
说不行,说一定要四十,进价三十八算上车费、仓库费、卖的时候占店的费用以及组装的人工费,难道只赚两块?
其实我知道他们不满意,因为东西不够好,是次品,这是便宜的原因,这他们知道,正是借此要狠狠的压价。
其实我也知道,是我口才不好,不然怎么会讲不过他们,任他们作贱我的辛苦,家里没钱但至少养得起我,是我作贱自己。
可本地人真的不同,他们也会压价,可更为人性化,让你赚,让我便宜,大家都好,要不就不讲价,知道贵了,超出心理范围了,那就走,不浪费你时间。
更不用说讲好价了,辛苦去拿个没拆的货,回来人不见了。讲了很久的价,好不容易松口说要关门了,卖吧,结果没货了,嫌弃摆件有灰,不好,不要了。精打细算的外地人。
还好老板,老板娘,长期帮工,老板的爸妈都是些人很好的人,一直教我,帮我。
我知道自己,没什么毅力,可在这种不得不去逼自己的环境下,我一定会有很大的成长和变化。
今晚累的要命,弟弟又生病去挂了针,拜托阿姨送我回家,被告知家里还有来不及洗掉的碗。给洗掉了,因为心疼妈妈会累,忍不住落泪,不是委屈,是累的,只是想哭,就当排毒了,然后一个人做完了所有该做的和需要做的。因为要逼自己变好。
心里是有期待的,对于暑假结束后自己会变成什么样,所以一切困难与艰难,我都会很好的消化掉,为了变强,我会相信自己一切都可以。就像暴雨过后会有清爽的天气一样。
变化初见端锐,同样满格的电从第一天不剩百分之二十,第二天剩百分之四十,到今天还有百分之七十一样。
——在家电店打工第三天记

评论

热度(2)